5-20 后勤服务

学生处持续推进6T标准化建设抓好辅导员队伍、宿舍管理员和学生骨干队伍,重点推进学生教育引导和日常管理工作;开展宿管员、保安员和保洁员的业务培训活动,通过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消防培训与演练,全面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同时通过加强宿舍安全检查、熟悉入住学生信息、定期讲评等手段提高员工业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积极营造积极、健康、团结、奋进的宿舍氛围,学生处党总支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挂牌活动并组织学生党建服务中心纪检部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保持先进性,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有效推动学校优良学风、优良舍风的建设。

食堂管理始终坚持以安全稳定为中心,以师生满意为目标、 立足基本、满足多元,努力打造小而全、小而精,精而不贵,物美价廉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文明食堂创建,持续推进6T标准化建设。食堂设施设备齐全且定期维修和更新,饭菜价格低于上海高校平均水平;顺利通过20226T标准化建设检查和2022年、2023年上半年食品安全检查;积极落实疫情期间保供稳价政策,确保疫情期间在校师生员工就餐,并获评“2022年度上海高校保供稳价先进单位2022年,师生对后勤各项服务工作满意率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