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关学院举行班子见面会

发布者:毛成功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10

1227日上午,上海海关学院举行班子见面会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职仪式,杨德春同志任党委副书记,詹庆华同志任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施宗伟主持。

杨德春副书记、詹庆华副校长分别表态发言,对总署和学校班子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将坚决落实总署和学校党委的政策决定,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认真学习、尽快熟悉学校情况,找准定位、真抓实干,严于律己、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丛玉豪校长提出,杨德春副书记和詹庆华副校长都是来自兄弟海关的优秀干部,之前均与学校合作过,对学校也比较熟悉。总署非常重视学校的事业发展,将两位同志安排过来,共同助力学校建设。希望两位同志能将好的经验与理念融入到新的工作岗位,尽快熟悉高等教育发展规律,深入了解学校具体情况,发挥所长,务实开展工作,大家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施宗伟书记表示,总署对学校班子建设高度重视,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配齐配强班子队伍,更好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施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欢迎两位同志的到任,并提到杨德春副书记和詹庆华副校长海关工作经历丰富,都是各相关领域优秀的专家和干部,学校将不辜负总署的希望,为两位同志搭好台,也希望两位同志尽快转换角色、融入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共同推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等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