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关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二届运动会

发布者:刘祖强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85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凝聚师生、促进校园和谐,提升体质健康的积极作用,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海关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上海海关学院于1029日隆重举行第三十二届运动会。

上午845分,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出席了开幕式。仪仗队、鲜花队、红旗队,学生代表方阵、党校中青班学员代表方阵和教职工代表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充满活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紧接着,20级、21级学生代表以及校健美操队作了精彩表演,现场掌声热烈。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丛玉豪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辞。丛校长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希望广大师生以奥运健将的爱国情怀、拼搏精神为指引,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响应本届运动会青春向党,运动强国,扬帆有我主题的号召,把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不断实现新突破。

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最后,党委书记唐赟峰宣布第三十二届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共设立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高、实心球、跳远、25米迎面接力、快速通关、车轮滚滚等男女多个竞赛项目。期间还举办了教工趣味运动会,设立动感五环、共赴前程两项比赛项目。师生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扬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积极参与、争创佳绩,为校园生活增添了热烈、欢快的氛围。

本届运动会恰逢建党百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师生员工将本着励精图治绘蓝图、凝神聚力谱新篇的精神,把赛场上挥洒汗水、挑战自我的干劲融入海关、学校发展的进程中,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