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审计专业老师赴浦东新区审计局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165

为进一步推动实习基地内涵建设,切实提高实习教学质量,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搭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平台,落实学院开展2016年度院级示范性实习基地建设项目的号召,2016年10月31日,审计学实验室主任,唐钰琳老师前往浦东新区审计局,与浦东新区审计局办公室主任史建辉、法规处处长瞿洪清进行了交流。
在与浦东新区审计局的交流中,史建辉处长和瞿洪清处长对我院学生暑假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我院学生守时守纪,学习主动的优点。唐钰琳老师也将学生们的实习汇报向审计局进行了反馈,感谢浦东新区审计局提供给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的机会以及在实习中对同学们的细心教导。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从实习、科研、培训等多方面,推动实习基地的建设,把浦东新区审计局建设成我院示范性实习基地,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审计学专业人才、信息等资源优势,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