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关学院成功举办第27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238

    10月28日,上海海关学院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以及学生、教师及职工代表出席。运动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高翔主持。上午8时45分,随着刚劲有力的匕首操和捕虎拳表演,热情四射的西班牙舞蹈,让人赏心悦目的啦啦操表演,本届运动会逐渐拉开序幕。精彩的开幕式节目表演引来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接着气宇轩昂的仪仗队、活泼美丽的鲜花队以及鲜艳靓丽的红旗队,以及学生代表方阵和教职工代表方阵,在激昂的乐声中依次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充满活力、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丛玉豪院长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举办运动会对学生身心锻炼、关院健康向上的校园风气形成的积极作用,强调指出运动会是学院贯彻“全面育人”教育思想的重要载体,并希望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在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感召下,恪守 “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准则,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乐于协作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上海海关学院的风采。陈晖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关于对在“阳光体育”运动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全体院领导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最后,党委书记张金城宣布第27届运动会开幕,将本届运动会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此次运动会共设立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高、实心球、跳远、25米迎面接力等男女14个竞赛项目,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报名参赛人数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都奋力拼搏,争创好成绩;场外各系则组织了啦啦队和后勤服务队,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整个赛场洋溢着热情的加油声和快乐的欢笑声。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学生的体质健康,也是对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我院师生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