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关学院海关管理系与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7

2016年9月26日,上海海事大学徐晓毅老师一行来我系开展党建课题调研,双方围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开展充分地交流和研讨。我系参与此次研讨会的有海关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程海东老师,13级党支部书记宋兆岩老师,14—15级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袁梦老师,学生党员葛蒙毅、谈康、崔钰婷、陈碧莹和入党积极分子陈北童。
首先,双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程海东老师对上海海事大学老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程海东老师就我校目前在党务建设、民主评议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点评。在程海东老师的引导下,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深入开展。之后,海事大学徐晓毅等老师对我系师生党员进行了访谈。问题涉及我校开展民主评议会前期的宣传、培训,互评阶段如何保证党员之间相互了解,如何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相关的施行、监督制度,我校在民主评议方面的特点、优势等。最后,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顺利结束,海事大学一行对我系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参会双方认为类似的调研交流活动可以多加开展,利于拉近两校关系,促进高校友谊,带动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