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流年 起航未来 ——2016届毕业生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5浏览次数:95

 

616日晚上6点整,上海海关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晚会在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院领导、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培训学员等莅临晚会现场。

本次毕业晚会以时光机为主题,独具匠心地分为素年同舟光阴同楫韶华同行三个篇章,一段友谊和一台时光机贯穿整场晚会,上演了一场缤纷多彩的青春盛宴。

纪委书记丁春华为晚会致辞。她总结回顾了本届毕业生们四年内在社会实践、校园学习生活和课外竞赛中取得的丰硕成绩,感谢毕业生们用青年年华为关院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并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毕业的学子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她倾情朗诵了自创诗歌《幸福在路上》,表达了对441名毕业生最诚挚的祝福。

第一篇章素年同舟”——“关院好声音们带来的歌曲串烧,唱着不舍,诉着离愁,为整场晚会定下了温馨感人的基调。而动感十足的街舞《明天》又迅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幽默诙谐的相声《规矩论》回首准军事化,畅谈关院规矩,引发观众的无限共鸣,触发了只有关院学子才能体悟的校园生活感悟。

第二篇章光阴同楫”——传达的是更多的回忆与怀念。无论是唯美动感的现代舞《匆匆那念》,还是情感充沛、娓娓道来的朗诵《再见了,蓝肩章》,抑或是群舞《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都书写着青春繁华,讲述着浮华褪尽,诉说着不舍离别。

第三篇章韶华同行”——既有在花瓣飘零中柔美演绎,意蕴深长的唯美古典舞,亦不乏毕业歌曲一首接着一首地流露出友情岁月的可贵,青春年华的美好,难以言表的眷恋。最后,晚会在歌曲《突然好想你》的歌声里,在全场闪光灯的舞动下,在全场人员深情吟唱之中完美落下帷幕。

驿路尚远将启程,风华正茂又别离。一岁花开之际,一年离别之时,即将远行的2016届毕业生们将带着对母校的热爱,乘着时光的快车,向着未来开启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