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飞花·游园惊梦 ——第二届科创文化节之“UI·有爱”社团游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7浏览次数:57

    2016年5月17日下午,第二届科创文化节之“UI·有爱”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社团游园会在篮球场成功举办。我院30个社团约200名社员参加本次活动,特邀海关管理系督察队作为嘉宾,与我院超过800名师生一同在欢快的氛围中,尽情享受大型户外盛会。

    本次游园会通过“集拼图”的方式将30个社团游戏串联,同学们只有通过完成所有社团设立的关卡才能收集拼图,赢得大奖。社团游戏各具特色,集娱乐、益智于一体,如PP剧社的“模仿秀”、自行车协会的“自行车慢骑”、定向越野社的“看图索地”,吸引同学们竞相参与。同时,社团也借此机会充分宣传和展示社团成果与社团风采,拉近与广大同学的距离,吸引更多同学参加社团活动。最后,特别环节“打水仗”将游园会推上高潮,清凉的水花带走初夏的燥热,社团游园会也在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

    本次社团游园会受到广大社团和师生的好评。游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激发其兴趣爱好,更为我院各社团提供了一次展现社团特色与风采的机会,促进社团文化活动精品化,进一步提升我院社团活力与影响力,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