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表演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4浏览次数:4

2015年12月10日晚,持续近两个月的表演大赛在活动中心大礼堂落下帷幕。
本届赛制与往年不同,经过初赛及复赛的选拔,十二名选手被分为四个战队,同时选派往年优秀选手予以指导。在众选手展示个人才艺之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比赛四个战队两两组合,分别带来反映官场黑暗的正剧《沉沦》和揭露因爱生恨扭曲心理的正剧《我不告诉你》。选手的每一个表情、神态、动作都力求真实,将观众进入剧情之中。第二轮比赛,四个战队分别演绎搞笑短剧《谈恋爱》、《悲与喜》、《荆轲刺秦王》、《情迷沙滩》。各位选手的精彩细腻的演绎,令观众忍俊不禁。比赛间歇,学院舞蹈队和街舞队的同学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经过评委的打分及现场观众的投票之后,海管1405的唐奕皓同学和海管1502的阿丽米拉同学分别摘得影帝、影后桂冠,海管1502的佘嘉妍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由导师王智杰带领的第四战队获最佳人气战队奖。
表演大赛是外语系团学联的特色活动,不仅为关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丰富和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出轻松愉悦又富有艺术内涵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