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经管风采,让青春飞扬 ——经管系举办2015级新生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7

20151027日晚,经管系2015级新生暨学院2015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活动中心小舞厅举行。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活泼,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热情,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晚会为新生们带来了最美好最温馨的祝福,取得圆满的成功。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管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九领教授、研究生处处长蒙少东老师、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陈琦老师以及经管系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

晚会在六时准时开始,在一段动感的开场舞之后,李九领教授上台致辞,向15级新生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宣布晚会的正式开始。晚会主要以歌舞表演为主,结合小品、话剧等语言类节目。其中,来自国商1501的开场舞表演《fancy soul》一登场就引来台下阵阵欢呼,税收1501的《歌舞青春》表演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校园歌曲串烧洋溢着同学们的热情与朝气,这一连串的表演引来台下阵阵热烈掌声,晚会还穿插了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在场同学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出场的是2015级全体导生,由他们共同演唱的《天使》寄托了他们对新生的殷切盼望与希冀.最后,2015级辅导员易灿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合唱的《小酒窝》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上台给老师献花拥抱,同时也宣告了晚会的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新生展示自我搭建了平台,而且促进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对于新生而言,这不仅是一台晚会,更是一场准备已久的见面会,每一个精彩的节目只为让新生更好地体验关院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