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英语演讲比赛简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7浏览次数:15

    20156218:00,由英语俱乐部主办的第六届英语演讲比赛在志远楼4301隆重举行。外语系主任王志军老师、外语系副主任李惠老师、荷兰海关高级顾问Peter Willemse、英语俱乐部负责人,外语系安全勇老师、院办郭向楠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梁雅晴、王佳伶、骆嘉宇、徐朱迪、洪文宜、孙培力六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上届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得主邹毅主持了本次比赛。

本场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单词编故事、一站到底三个部分。在第一部分命题演讲中,各位选手针对“My Ideal College Education”这一主题都精心准备了ppt和长达4分钟的演讲。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赞扬和在场观众的掌声。命题演讲结束后,先由Peter对各位选手表现进行点评,紧接着袁颢瑜、张淼鑫分别用琵琶、箫合奏了一曲《茉莉花》作为中场休息。优美的旋律放松了参赛选手的紧张情绪,也给了现场观众美的享受。中场休息后,第二部分单词编故事,虽然两组选手都是即兴回答,但回答中显露的机智、幽默博得了观众的笑声与评委老师们的肯定。最后,两组选手利用自己的课外知识,回答了一站到底环节中的问题,展现出知识面的广度。现场气氛欢快愉悦,为比赛最后一环节画上圆满句号。

比赛最后,外语系主任王志军老师点评并宣布了获奖名单:骆嘉宇斩获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洪文宜、孙培力获得二等奖,梁雅晴、王佳伶、徐朱迪获得三等奖。

本场英语演讲比赛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在校园里营造了英语学习的氛围,为我校学生日后进行国际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