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除夕慰问留校师生员工

发布者:刘祖强发布时间:2024-02-09浏览次数:10

29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除夕,校长丛玉豪、校党委副书记杨德春亲切慰问当天在校坚持工作的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将学校的祝福和关爱送到师生员工的心中。

校领导慰问了春节期间留校学生。丛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在校学习生活体验,了解学习进度和未来规划,勉励大家在这里安心学习,并嘱咐同学们要经常与家人联系,记得向远方的亲人送上新春问候,祝愿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

校领导对总值班室、志合楼、校门、学苑餐厅等校园各地进行了巡查,每到一处,都与在岗员工握手交谈,详细了解寒假期间饮食服务、值班安排、宿舍管理、安全巡逻等方面的情况,并询问关心大家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高度重视值班工作,为留校师生做好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服务保障。丛校长对值守教职员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温暖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中午,学校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和精彩的活动,校领导与留校师生剪窗花、包饺子、同吃佳肴,共贺新春佳节,欢度祥和幸福年。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留校师生员工深感暖心、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校领导嘱托,强化责任担当,妥善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学习、工作安排,为校园平稳安全运行贡献个人力量。

校办、学生处、综合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