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指南 | 强身健体篇

上海海关学院 2月6日
NEWS

居家防疫指南

强身健体篇


距离上海海关学院开学还有
DAY



16:21

上海海关学院

你好,这里是上海海关学院。

你好,请问我们多久开学呢?

二月底不开学,三月份视情错峰开学。请尽量减少外出,居家防疫。

那请问我长时间在家能干什么呢?

多看书,多学习,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做准备。

可是我在家快发霉了怎么办?

推荐阅读上海海关学院公共教学部制作的《居家防疫指南之强身健体》。


谢谢!这就去!


亲爱的家长、同学们:

       您们好!

       2020年的寒假是一个特殊的寒假,因为特殊,我们学生更应利用这个假期丰富自己,进行居家运动规划。围绕“防疫不懈怠,锻炼强身体”的宗旨,学校在此提出居家运动倡议,以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

       下面一起来看看公共教学部谢忆军老师为大家准备的小型、多样且操作性的锻炼小贴士,希望对你们有所帮助!

1.

全身运动



全身运动是指注重身体的整体提高。全身运动是最基本的,也是更高级锻炼或者身体部位针对性锻炼的基础,对脊柱也非常有好处。


2.

上肢运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上肢的各种基本运动动作形式是由上肢各环节共同参与完成的。上肢基本运动动作可归纳为推、拉和鞭打三种。






3.

下肢运动

在日常生活中,下肢运动是利用合理的方法对人体下肢进行训练的运动方式。




磨练肌胳,防病御症。

——姜子牙

同学们运动前要注意做准备活动,结束后注意拉伸。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锻炼增强体质,健康返校!



温馨提示




供稿:上海海关学院公共教学部

责编:李龙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