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关学院2023年送温暖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刘祖强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29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上海海关学院扎实开展走访慰问和送温暖系列活动。

根据《海关总署政治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上海市教卫党委老干部处、上海市高校退管会转发上海市退管办《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退休职工关心关爱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学校多措并举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情况排摸和送温暖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安全,开展走访慰问和送温暖系列活动。一是由党委书记施宗伟、校长丛玉豪率队,分别上门看望慰问了为学校做出贡献、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老领导、离退休困难老同志。二是通过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和慰问电话等方式,慰问了易地居住的老干部、老党员、老教授19人。三是根据疫情形势的变化,采用灵活多样的慰问形式表达学校对老同志们的节日问候,同时着力做好因病住院、空巢高龄退休人员、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干部等特殊困难人群45人的重点慰问工作并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中间开展了广泛性的送温暖活动。

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老同志的沟通联系,增进了与老同志之间的情感连接。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拓展老干部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准确把握离退休干部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切实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全面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