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临港集团,深化校政企合作

发布者:刘祖强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791

1112日下午,副校长岳龙带队走访了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临港集团,与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苗挺、临港集团产教融合中心主任王小玲开展校政企合作交流座谈,为今后就业创业及产学研等打下了坚实基础。

副校长岳龙一行来到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与副主任苗挺进行座谈和交流。苗主任对岳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临港国际校区的建设工作。岳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方式和近阶段发展等情况,表达了全方位加强校政企合作的意向。会上,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相关同志介绍了新片区人才政策及企业人才需求。

当天下午,副校长岳龙一行还走访了临港集团。座谈中,临港集团产教融合中心王小玲主任介绍了临港集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项目合作、产学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希望形成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期间,岳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临港集团以及临港新片区展示中心。

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及各院系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