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关学院举行2021年党政工作部署会暨部门绩效指标签约仪式

发布者:刘祖强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567

        46日下午,上海海关学院举行2021年党政工作部署会暨部门绩效指标签约仪式。全体校领导、科长及以上领导干部、专职组织员、全体教授、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副校长李纳新主持。

    会上,党办、校办、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解读了2021年学校党委工作要点、行政工作要点、部门绩效考核指标。校长丛玉豪与各部门签订了绩效目标责任书。

校长丛玉豪分析了今年部门绩效指标的特点,传达了胡伟副署长对学校筹建中国海关大学、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学科建设、专业改造、国际化、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要求和支持,提出推进学校2021年工作的思考和方法:一是认真解读指标内涵,明确指标差距;二是找好找准着力点,厘清实现途径;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困难应对预案;四是运用系统观念,突出重点、带动全局。

党委书记唐赟峰提出了做好党委全年工作的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二是主动落实工作要点,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行动自觉;三是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实现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统筹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坚决避免两张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