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关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校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祖强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1171

710日下午,上海海关学院组织召开校务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丛玉豪主持,全体校领导、各部门科长及以上中层干部参加。

副校长岳龙从“十四五”规划、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改造、新专业申报、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方面对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副校长李纳新围绕“协同”,总结了上半年学校疫情防控、综合保障大部制改革、党校联合支部建设等工作,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垃圾分类、党校培训等做了工作安排。纪委书记陈建新总结了上半年纪检工作,提出暑期必须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协助做好本科招生工作的要求。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晖对暑期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了学生就业、学生工作顶层设计、政治巡查、校史馆建设等工作。

党委书记唐庆涛总结了上半年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好暑期防台风、党校培训工作,减少人员聚集。二是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总署审计整改,做好政治巡查、个人事项专报等工作。三是加强廉政建设,要求领导干部思想不能放松。四是加强就业,做好就业帮扶。五是做好思政工作,提高对思政工作的重视程度。六是夯实支部工作,推进四史教育,按照“三会一课”要求开展支部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校长丛玉豪首先简要回顾了学校行政工作,肯定了各部门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大量工作,提出防疫不能放松的要求;肯定了我校教师在青教赛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转变思维,创新工作模式,加强工作落实等要求。其次,明确了暑期行政工作要求:一是抓好学校值班、安全保卫工作;二是做好招生工作;三是做好MPA暑期线上教学工作;四是推进专业改造和教育教学改革;五是认真组织谋划好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六是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七是做好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准备;八是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厉行节约;九是做好总署审计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