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学院社团联社长大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137

    11月2日晚6点,为了更好地整合社团资源,激发社团活力,提升校园风尚,由院团委社团联合会组织召开的2016年社团社长大会在志学楼103室成功举办。学生会主席范则序、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50余名社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社团联合会主席汪成源介绍了社团联及社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计划将从活动项目管理与成果验收方面加强激励,鼓励各社团突出特色,有所建设。学生会主席范则序宣读了荣获上海市优秀社团项目名单。我院3D建模社、花样跳绳社、绿钥匙环保协会、舞蹈队、中国传统文化协会获此殊荣。范则序就确立社团经费管理制度以及社团分类梳理两方面作分享交流,强调经费申报和管理的规范性以及社团经费竞标的具体要求,传递了社团发展目标的主要方向。
    之后,优秀社团代表之绿钥匙环保协会社长相俊昆作交流发言。他通过详细介绍“漂流瓶”、“水果贺卡”、联合华东师范大学03协会举办的“植物滴胶标本制作”、 大学生环保社团联盟活动“隔着雾霾,从地面向天空喊话”等一系列精彩的社团活动,向大家呈现了一个校内外兼顾,始终坚持着“公益、环保、志愿”理念的绿钥匙环保协会,呼吁大家传承绿色理念,充实校园生活。
    学生社团是学校育人理念的重要体现,是课堂教育的补充和延伸,社团文化和活动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院团委注重社团规范化管理,鼓励社团丰富发展,激发社团创新活力,为学生理论学习、第二课堂活动、实践能力培养等贡献力量。